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

  我想,註定是一個不眠之夜!最近開始失眠,沒有像上個星期一樣,可以很安然的睡!不想再讓媽媽擔心了!因為我一直的失眠,每次要回校,總會熬一大堆可以不讓我失眠那麼嚴重的湯!

  或許並沒有什麼原因,只是自己又開始受某些情感的控制罷了吧!失眠,應該一直是我自己內心在作祟吧!今天還有太多的文章沒有發布,這個星期發生的太多事情,讓的我想說,卻又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宿舍的,愛情的,師生情的!太多太多,一直纏繞在心,需要釋放!我想,現在唯一能夠深夜仍舊陪伴的,只有白雲飄飄網還會靜靜地傾聽我訴說了吧!

  同桌這個星期在學課文的時候,很生氣地說,為什麼為什麼作家那麼無聊,總是寫文章呢!然後對着我說,煩死了,那麼無聊,文章有什麼好寫的,她一文章要鬧騰很久,作家幹嘛那麼無聊!我想要說些什麼,卻又戛然而止。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她解釋,文章是有靈魂的,我不知道,如何向他解釋,文字是作者的靈魂,文章是作者情感的棲息地!最終,我保持沉默!是的,我想,我知道的,只能有我自己知道!我對文字的熱愛程度,也是無法同語言表達的!

您正在瀏覽: 失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