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寫下這個題目,我自己也不由得呆了一下!誰不愛輕鬆呢?舒舒服服的做在沙發里,手裡捧着一本心愛的書,耳邊是動人的鋼琴曲,嘴裡嗑着瓜子,這是何等悠閑呀!但是,我卻深深的體會到,緊張比輕鬆更加迷人,更為快樂。

  考試,在某些人看來最為頭疼,而我卻喜歡因考試帶來的緊張,坐在攤滿書籍的寫字檯上,一絲不苟,聚精會神的複習,我會感到無比充實,幾個小時轉眼既逝,我會快樂的安慰自己“今天就裝到這吧。”

  我也說不請這是一種怎樣的心境。每次閱讀完課本,發現了那些從未注意,理解不透的地方,或是在極短時間內完成了許多道練習題,在忽然有靈感的時候解決了一道很難的數學題,那份暢快的心情是很難感受到的。

  我是天生應戰型的,越臨近考試,越緊張,我就越快樂,做什麼事都有使不完的勁兒。考試那份緊張是平時所沒有的,緊張的快樂也只有此時才能感受。

  平時我並不用功,不是我不想好好學習,而是我沒有動力,而考試形成的緊張,卻是最好的動力。考前的我象一台高效的計算機,如饑似渴的吸收大量的知識,把平時浪費的時光一股腦兒的搶了回來。

  考試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期盼,記得上小學的時候,剛開學老師便通知“明天考試”,內容是上學期所學的知識。我當時驚訝的啞口無言,也顧不得埋怨老師催促的太晚,回家便一股腦的扎進書堆里複習,結果令回家的媽媽大吃一驚。“這孩子,剛開學就這麼用功!”這個下午所學到的知識幾乎抵得上一個學期了。後來,我十分感謝這次考試,讓我一下午複習了一個學期的知識,我當時的感覺就是:知識連成串兒了。

  緊張並非時刻存在,於是,我也告戒自己,不要享受緊張,要保持一種適合自己,使自己感到充實、痛快的緊張,人人嚮往輕鬆,可又誰體會得到緊張的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