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鑰匙在自己手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鑰匙在自己手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模擬考試,考語.數.常識三門。我知道自己今天沒有考好,心裡有一絲不快,看着陰暗的天空,我莫名地煩躁.生氣。 

  回到家裡我忽然想起了語文試卷上的一篇閱讀文《快?返腦砍住罰??擔?扛鋈誦鬧卸加邪選翱燉值腦砍住保??頤僑闖T誆恢?瘓踔邪閹?桓?鶉蘇乒埽??顧擔?頤巧澩Φ牡胤劍?宦凼腔肪常?耍?攏?鋃己莧菀子跋煳頤塹那樾鰨?墒喬?蟣鶩?橇耍?齠?燉值腦砍祝?輝諛闋約旱氖種校≌餼浠埃?幌倫郵刮倚朔芷鵠矗?裕?裕?燉值腦砍自諼易約菏種小J慮橐丫??チ耍?豢贍苤贗吩倮矗?偽馗?約汗?蝗ツ兀坎蝗緲燉忠恍?自信一些。這只是一次考試,一次學習成果的鑒定,而千萬不要把快樂的鑰匙交給它掌管。考砸了,分析錯題,找到根源,然後,斬草除根嘍!這,不也很好嗎?有一句諺語說:“困難里包含着勝利,失敗里孕育着成功!”是呀,沒有經歷過困難.挫折,又怎能成功呢?所以,當面對失敗的時候,我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我會在心底難過幾分鐘,不過很快就想開了,我何必因為一次跌交而一蹶不振,對今後的人生喪失信心呢?我要感謝困難,感謝失敗,感謝正確的批評。 

  讓我們把快樂,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鑰匙在自己手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鑰匙在自己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