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哥哥惹的禍-----一個字的罪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哥哥惹的禍-----一個字的罪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受訪者:瑞瑞 

  《英雄虎膽》中曾經有過這樣一個片段:女土匪立月桂發現自己的養女阿蘭偷偷喜歡上共產黨的卧底曾泰時,語重心長地告誡她:“不要輕易對男人動真感情,否則最終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以前我總對這番話不以為然,甚至一度嗤之以鼻,但在瑞瑞娓娓地敘述中,我終於明白了。  -----題記 

  瑞瑞坐在了我的對面。她個子中等,一頭烏黑飄逸的秀髮,瘦骨嶙峋,兩隻眼睛因瘦削變地更加大了。我遞給她一杯茶。她接過茶,放在了桌上。茶升騰起的熱氣氤氳住了她清秀的臉龐。 

  她先開口了:“從小我就是一個乖戾而孤僻的女孩,我應該是屬於驕橫跋扈的那一類。大家都不大喜歡我,我也一直沒有什麼知心朋友。後來在某個暑假的一天我偶然上了一個白雲飄飄網,在那裡發表了自己的一些文章。正好那有個聊天室,我因為好奇便進去看了一下,後來就和他聊上了。” 

  她端起茶杯,喝了一大口。我停止了筆錄,抬頭看着我面前這個秀氣的女孩子。 

  停頓了一會兒,她接著說:“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他很有禮貌,對人也很好。儘管我知道網絡不可信,但是憑我的直覺,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好男孩。我是個比較矯情的女孩子,因為他比我大了幾個月,就非得叫他哥哥不可,他雖然無奈但也只能接受。” 

  她沒有血色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我放下筆,充滿愛憐地望着她清瘦的臉龐,我似乎已經猜測到了事情的發展和結果。 

  事實證明,我的ESP很准。 

  “可是有一天,我用遊客的身份進入聊天室,卻發現他和另一個女孩聊得正起勁。那女孩一口一個‘哥’叫得很親熱,他也很矯揉做作地跟她說:“還是妹妹最好了!”看見那段曖昧的對話時,我愣住了。我一直以為他只有我一個妹妹,可是沒想到……我不顧一切地跑下樓,衝進衛生間,對着水池,把今天僅喝的一杯葡萄汁都吐了出來……他怎麼可以這樣?!” 

  我忍不住脫口而出道:“你和他是什麼關係?他不就是叫了別人一聲‘妹妹’嗎,這又有什麼呢!你也未免太敏感了吧!” 

  話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就是,我和他是什麼關係?我是他的什麼人?”她的眼睛空洞洞的,讓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凄涼。 

  我凝視着她的背影,胸口突然很疼很疼,我鼻子一酸,終於掉下了眼淚…… 

  後記:我記得在《露露公主》中有這樣一個場景:在箐攔住江宇正,質問他為什麼姬秀這樣一個清純的女孩子也改變不了他這樣的花花公子。江宇正沒有說什麼,也許他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文章寫得很長,我打得很累。就請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您正在瀏覽: 都是哥哥惹的禍-----一個字的罪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哥哥惹的禍-----一個字的罪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