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節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煙小學

  六年級

  李涵

  輔導教師

  梁秋紅

在這個晴朗而又美麗的長假里,我學會了一件令我很歡快的事,那就是——划船。 在5月1日這一天,姐姐帶我來到桃河公園去划船。我們走進公園的大門,沿着人來人往的路來到租船的碼頭。姐姐買好船票,我們便登上了一隻白色的小船。我坐在船尾,姐姐划槳,小船漸漸的離開了岸邊。 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姐姐划船的動作,心裡真想試一試。姐姐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她說:“弟弟,我累了,你來劃一會兒。” “我不會,我怕……”我說。 可姐姐像似真累了說:“我真困了,你不會,我教你。” 我抵不過姐姐的勸說,小心翼翼得接過雙槳,學着姐姐的樣子划起來。不知怎麼的,槳就是不聽我的話,它不是鑽進水裡不動,就是擦着水面跑,時兒上,時兒下,不一會兒,濺得姐姐和我滿身滿臉都是水,小船呢只是在原地打轉轉兒。別的船上的人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我覺得臉上熱辣辣的,真有點不好意思。“沒關係,慢慢來。”姐姐一邊說一邊比劃着。我照着姐姐的樣子,心平靜下來,慢慢地,雙手握緊船槳,雙眼注視前方,一下一下的划,船真的向前走了。我高興極了,渾身的勁也來啦,就用力的劃了起來,我想船飛快前進,從碼頭劃到對岸。划著划著,船槳好像越來越聽話了。我興奮的不知該怎麼做。後來我順利的到達了對岸。 我終於學會了划船,雖然我劃得滿頭大汗,心裡卻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