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笨羊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笨羊一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羊世界里,生活着快樂的笨羊一家。一天羊媽媽生完了她的孩子之後,想出去逛街了,給羊孩子買一點生活用品和吃的。

  於是馬馬虎虎的穿了一隻拖鞋和一隻高跟鞋走出了家門,剛走出了家門羊媽媽就大叫起來,“哎呀,我的腿瘸了!”這時羊爸爸出來了,問羊媽媽“怎麼了?”羊媽媽說:“我的腿瘸了。”羊爸爸看了看羊媽媽的腳笑了起來。羊媽媽說:我的腿都瘸了你還有心思笑。”羊爸爸笑着說:“你一隻腳穿着拖鞋,一隻腳穿着高跟鞋當然腿會瘸了。”羊爸爸和孩子們說:“真是一個笨媽媽。”

  一天,羊爸爸帶着全家出去遊玩,玩着玩着天空忽然烏雲密布下起了濛濛細雨。羊爸爸說:“哎呀,今天洗的衣服忘了曬了,快回家把衣服曬了吧!”羊媽媽和孩子們說:“下雨了,還曬什麼衣服呀!真是一個笨爸爸。”

  又有一天,羊孩子們去懸崖邊玩兒,玩着玩着他們大聲的喊,發現懸崖裡面也有同樣的聲音,就以為是自己掉下懸崖了呢!於是他們趕緊回家跟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們幾個都掉下懸崖了。”爸爸媽媽一聽趕緊去了懸崖邊。大聲的喊了一聲:“孩子們,你們在哪裡啊?”他們一聽懸崖里也有同樣的聲音,就以為他們家都掉下懸崖了呢!

  鄰居看了都笑着說:“真是快樂的笨羊一家啊!”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保國一校三年級:王啟朝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笨羊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笨羊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