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快樂,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我成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對童年的美好回憶,快樂是讓出座位時他人的微笑,快樂是付出艱辛努力時的淚水,快樂是在遊樂場里與朋友們嬉戲打鬧。

  幼兒園時,我每天和朋友們一起跑步、做早操.只要我們做得好,老師就會發糖給我們吃。

  一年級時,我和同學們互相交流、聊天。放學后,我幫着值日生排桌椅、倒垃圾.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二年級時,我參加了第一批少先隊,成為一名少先隊員。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敬隊禮、唱國歌.最高興的是肩頭上別著一個很有威信的中隊幹部的標誌.這個標誌不是要同學們都服從我,而是代表着大家對我的信任.三年級時,我參加了校跆拳道隊,每天下午三節課後進行訓練,后在蘇州市第十二屆體育運動會中小學生跆拳道比賽中獲得銅牌.四年級時,我課間和同學們比賽踢毽、練習跳大繩.放學后,從大自然中收穫更多自己不知道的知識。和同學們一起打球、做作業、玩耍.我的生活豐富多彩。

  我健康,我快樂,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