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快樂的事

  你會游泳嗎?我會哦。不過也是最近才略懂一二的。游泳很費體力,我游一次就會筋疲力盡。

  以前我不會游時,只能被別人嘲笑,現在,我都可以用鄙視的眼光看別人了。一次,我壯了膽,一下跳入水中,‘啊啊啊……’我驚叫了起來。雙手無頻率的亂動,還好有一個好心的叔叔把我抱上了岸。哎,我一定要學會游泳。去游泳時,別人嘲笑我,我只好用拳頭來警告他們。我們做完了熱身運動后我跳入水中,一下子嚇的哇哇大叫,太恐怖了。老師扶正我,叫我小心的先前划。哎呀,我眼睛進水了。我立刻開始了‘瘋狂亂抓’,休息了一會,我又開始了學習游泳。

  經過了幾次這樣的事件,我可以嚇深水區暢遊了。哈哈哈……,我又重出江湖了。在好友面前抬得起咱那寶貴的頭了。在和好友比賽時,我百戰百勝。

  我在經過了這次經歷后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