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中之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中之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有了一點秋的味道。 

  帶來了涼風習習,帶來了細雨纏綿,帶來了朝霞燦爛,帶來了夕陽溫和,帶來了菊花清香,帶來了果實芳醇,帶來了一份心情,一份愉悅,一份輕鬆。 

  漫步於無中校園,觀賞着一草一木,品味着一情一景,我發覺秋天的無中別有一番風景。 

  看,那晨讀的女孩更專註了。不僅僅因為秋的天氣是怡人的,是清爽的,更因為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們體會到了收穫的喜悅,所以更多的投入,以換來更加累累的碩果。 

  花壇中的花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溢滿了整個校園,浸潤着每個人的心脾。這花讓人看不到一點凋零的凄涼,更多的是一份祥和,一份自然。因為它們明白:一次的結束意味着下一次的開始。花壇的萬年青下隱藏的小草,也泛起了微黃,濃濃的綠色中,現出一點黃,不能不說更加引人注目,更增加了這秋的味道。 

  甬道旁,一排排的白楊,伴着秋的旋律,踏着秋的節拍,葉子開始飄落。憑欄眺望,這一道風景不覺間解除了許多的煩憂。不經意間,一片葉子飛落在頭上,輕輕取下來,細細玩賞,會給繁重的學習增加一分開心和輕鬆。 

  整個校園都因為秋而變得更加安靜,卻又更加生機勃勃。因這秋,我們少了一些喧鬧,少了一些頑皮,多了秋的成熟和穩重,讓秋更加有風韻,更加有情調;因這秋,我們少了一些浮躁,少了一些驕傲,多了一份秋的踏實和謙虛,讓秋因我們更加完美,更加深沉。 

  踏着這金色的秋之曲,我們步履匆匆。因為我們明白,過了這一秋,我們的行囊將更加豐富,更加厚重。 

  秋之和諧,秋之悠遠,秋之深沉,秋之無限溫情,使無中更加美麗,使每一個無中學子因此更加振作,更加勤奮,更加高雅。 

  秋來了,秋到了,我們已經起步了!一顆顆真摯的心在跳躍,一個個金燦燦的希望在燃起,如秋之楓葉,如秋之陽!為了無中美好明天,我們在這秋中奮鬥拼搏! 

  無中之秋,好美,好溫和!

您正在瀏覽: 無中之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中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