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媽媽、爸爸、妹妹從我大姑做小轎車經過整整一小時到達飛機場。爸爸就把機票換成等機卡,來到安檢外檢查行李,結果發現媽媽的背包里有一個打火機後來媽媽仔細的找了之後,終於把那個惹人討厭的打火機給丟了,因為他是危險品。 

  到了11:20,我們來到登機口檢票上飛機,哇!原來飛機是那麼的大,可是我們在地上看天上的飛機是那麼小,進到飛機的裡面,那空姐的微笑多甜,聲音多溫柔,當別人遇到困難時,她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幫助別人解決困難。於是我找到了座位,是靠窗的位置,也是一個看風景的好位置,我想我終於可以像孫悟空一樣到白雲上去遨遊了。所有的乘客終於都上齊了,飛機緩緩的在跑道行駛着,我的心也緊張起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一個個疑問也不斷的湧出來,飛機是怎麼樣起飛的?為什麼在空中不會迷路?為什麼飛機不會撞飛機?…..突然飛機的速度一下子快樂起來,我的心跳也像飛機一樣快了起來,忽然飛機猛地往上一飛,我的心差點沒跳出來,我從窗口往下一望,啊!一切都由大變小了,那一條條高速公路就像林中小路通向遠方,那一輛輛小車彷彿像一隻只小螞蟻在爬行,咦?怎麼那些景象不見了?哦!原來飛機正穿越雲層。我想終於可以看見藍天了,我迫不及待得等着,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來到了白雲上面,呀!我不禁感嘆,原來天使那麼的蔚藍,白雲是那麼的純潔,此時此刻的我已在這麼美麗的景色陶醉了,彷彿我就站在白雲上面,白雲隨手可摘,藍天隨手可摸,多美妙呀! 

  而且雲的形狀千姿百態,有棒棒糖形的、有花朵形的、浪花形的等,你看!那兒有一隻馬兒在休閑的吃着青草,你看!那兒的浪花向我們湧來......啊!原來白雲是那麼的有趣,是那麼的惹人喜愛,我真想大聲的對藍天說:“我愛死你了!藍天!” 

  我真想把這美妙的一刻留住!可是飛機上的廣播已經告訴我們到達目的地了,而飛機也慢慢的開始下降。我這是真想一隻泄了氣的氣球,滿臉不情願。不過轉念一想,又不是只有這次可以坐飛機,只要我勤奮讀書,以後的機會多的是啦。終於我們下了飛機,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空中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