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琴聲之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聲之秋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銀光色的月光從窗口灑進我房間,使屋子裡一切都變得朦朧起來。我靜靜地靠在床上,手按下了復讀機的鍵鈕。於是,一首美麗抒情的鋼琴曲《秋日的私語》緩緩飄了出來,在小小的空間里蕩漾開來。 

  我閉上了眼睛,輕輕地坐在地板上,輕輕地靠在牆上,任由美妙的樂曲乘着思緒的野馬縱橫馳騁。我忘記了煩惱和痛苦,忘記了周圍的一切,也忘記了我自己…… 

  我彷彿正走在一條長長的林蔭道上。兩旁高大的梧桐樹上,葉兒皆已枯黃,偶爾還會有一兩片輕輕地飄落在我身上。地上的落葉已鋪了厚厚的一層,踩在上面便會發出“沙沙”的聲音。那響聲彷彿是情人的秘語索繞在我耳邊,彷彿在向我講述關於秋天的美麗故事。 

  林蔭道的盡頭是一片迷人的楓林。瞧,那火紅的楓葉彷彿要燃燒起來了一樣,的確勝過二月花啊!我歡快地跑進楓林,摘下了一片又一片美麗的楓葉。我將它們擁在懷裡,在楓林里飛快地奔跑起來,那火紅的楓葉把我的臉映得通紅。 

  我穿過楓林,啊!出現在我面前的竟然是一片一望無際的,金色的原野!我在田間小路上跑啊,笑啊,跳啊!看見路旁盛開着一叢又一叢燦爛的野菊花。微風吹來,稻兒和花兒都翩翩起舞,我也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那熱烈的舞姿發自對秋天的喜愛和讚美。 

  這時候,太陽從雲里鑽了出來,將那金黃色的光輝拋灑在大地上。周圍的一切好像都鍍上了一層金似的,泛着閃閃金光。我被這壯麗的景色陶醉了,緩緩的收起了舞姿,慢慢地醉倒在那片金色的秋野中…… 

  音樂結束了,我卻依然沉醉在那迷人的秋色中。 

  哦,獨享《秋日的私語》那一刻,讓我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和歡樂! 

  指導老師:黃嘵燕

您正在瀏覽: 琴聲之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聲之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