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偉大而平凡;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這種愛就像清泉一樣甘甜,像大地一樣寬廣。這種愛就是——母愛。

   媽媽不但給了我生命,而且為了我能健康成長,她付出了太多的艱辛。我家離學校比較遠,上學需要接送,媽媽為了我不獨自走遠路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夏日,她頂着酷暑,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往返於家校之間;冬天,她迎着寒風,冒着鵝毛大雪,牽着我的小手艱難地向學校走去。就這樣,她年復一年的接送我。我學的知識越來越多,媽媽的身體卻越來越差,人也顯得越來越老了。

  暑假裡的一天晚上,我得了急性腸胃炎,肚子疼得直哭。媽媽看我難受的厲害,她的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然後她獨自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診斷後說需要打吊針,可這時候醫院已經沒有床位了,媽媽沒有辦法,只好抱着我在走廊邊的長椅上艱難的熬了一夜。我的病有所好轉,可媽媽卻累倒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現在我只想對她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永遠愛你!長大后,我一定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