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蘋果一樣香甜;母愛,像白楊樹一樣高大;母愛,像牛奶一樣純香。母愛就是我最好的祝福。這次,讓我懂得了媽媽對我的愛。

  星期二下午最後一節課,天空本來還藍藍的,突然,它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變得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嘩、嘩”雨越下越大,人越來越少。有雨具的同學們陸續離開了教室,沒雨具的同學們紛紛被接回了家,我萬分着急,在教室里走來走去,抱怨地說:“這該死的雨什麼時候才停啊?你想讓我變成落湯雞嗎?真討厭!”雨好像在跟我唱反調一樣,不但沒有停,反而越下越大了。我趴在桌子上,眼淚就像小精靈似的,一個個跳出來,嗚嗚嗚,怎麼辦?怎麼辦?我淚眼汪汪的看着天空,希望上帝可以幫幫我。“啪、啪、啪”雨中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是誰呢?我一抬頭,就看見媽媽那張慈祥臉,我趕緊撲過去抱着她,大聲地說:“媽媽,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我回不了家了呢。”媽媽低下頭,抱歉地對我說:“對不起,我剛才有點急事,來晚了。”我聽了放聲大哭起來,媽媽拉起我的手,說:“好了,別哭了,我們回家吧!”我們一步一步往家裡走。儘管外面是那麼的冷,雨下得那麼的大,但我的心一直都是暖的。在雨中,一對母女手拉手的往前走。

  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在這裡,我真誠的對您說:“媽媽,謝謝您的關心,我愛您!”

  六年級:曾曉瑩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