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偉大呢?那當然是母愛了,沒有什麼東西偉大的過母愛,不過母愛也不是常常掛在嘴邊到處張揚,而是體現在點點滴滴的小事上的。所謂“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幸福得不得了”。 

  我有一個媽媽,她也很偉大。我就來給你們講講吧。有一次,我出去外面打水戰(我們那時候的水戰是用水槍打),我找來了幾個同學,他們個個“全副武裝”,我也一樣,打了好久終於分出了勝負,我幫贏,它幫敗,我高高興興地回了家,大概因為太高興了,連全身上下濕了都不知道,媽媽也沒有發現,結果到了後來,我感冒了,第二天發了高燒四十度,媽媽看了就心疼,早上三點鐘起來為我熬粥,四點鐘給我喝葯,五點半帶我去醫院打點滴,第二天我的病有所好轉,可媽媽還是照樣三點給我熬粥,四點給我吃藥……直到我的病好了,媽媽才睡了一個安穩覺,早知道我就不打水戰了,我也不用生病,媽媽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還有一次我在玩單杠的時候,不小心摔斷了手,媽媽急忙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在治我手的時候,我大叫了一聲,媽媽聽見了,心裡鑽心的疼,我還沒哭,媽媽卻哭了,真是母子連心呀! 

  我和媽媽已經度過了12個春夏秋冬,現在我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以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