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心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刺眼的閃電一次次劃過天空,也劃過我的心頭。 

  震耳的雷鳴一聲聲敲響大地,也敲碎了我的盼望。 

  大雨傾盆,直瀉下來。 

  站在學校門口的我還在靜靜地等待,看着小朋友一個個被父母接走,雨衣中的他們被父母緊緊地擁抱着。 

  他們的背影在雨中消失的很快,他們把那最幸福,最甜蜜的笑聲留給了身後的雨水,留給了獃獃期盼媽媽的我,無聊夾雜着困惑,傷感伴隨着羞愧,卻怎麼也沒見到屬於我的那把熟悉的雨傘。 

  我無奈而痛苦的跑回了家,獨自一人穿過了那個漆黑的雨夜 。 

  回到家中,沒有聽見媽媽關心的話語,她只是說;"換上衣服吧,省的着涼。” 

  “這麼大的雨,怎麼不接我呢?別人都被家長接走了,我等了你好長時間,這到底是為什麼?”我不禁打身喊起來。 

  媽媽沒有吭聲,只是靜靜地看着我。我哭了起來,她依然沒有理我,剎那間,我的心好痛,痛的快要碎掉了…… 

  一次,兩次……所有的事,媽媽都讓我自己做,獨自去承受。而我,一直痛苦着。 

  直到上了中學,我才知道我能夠不用媽媽的呵護也可以很好的獨立生活。這時,我才慢慢懂得媽媽的一片苦心,她要讓我獨立生活,讓我活得更加堅強。 

  痛心的母愛使我堅強,使我能夠戰勝一切困難和挫折,其實,痛心的母愛是不痛的,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痛心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