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春風徐徐的吹在我們的臉上,涼涼的,舒服極了,但感覺不到一點冷,真是好一個“吹面不寒楊柳風呀!” 

  燕子們從南方飛了回來,小燕子們在屋檐下搭了一個舒服的小屋,過了好幾天,燕媽媽生了四個小寶寶,燕寶寶們的羽毛一天比一天豐滿,多可愛呀! 

  有一天,燕媽媽出去找食物了,四隻小燕子在窩裡玩耍,突然有一隻小燕重重地跌落下來,正好被一個小女孩看見了,這時一隻小花貓跑了過來,心想:天上掉餡餅正好砸在我的頭上.小貓一下子撲了過去,窩裡的小燕十分關心下面的兄弟,在他們的叫聲下,打動了貓媽媽的心,它看到四個可憐的寶寶,大發慈悲.用爪子一下子拍到了小貓的臉上,好像在批評小貓:“如果你把小燕子一家,燕媽媽會傷心的.”之後小貓慚愧的走了. 

  從此以後,我終於知道了: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