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無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苦短,母愛無盡。 

  人的這一生,彈指一揮間。人是區別於其他動物的,正是因為人有思想、有感情。雖然人的這一生需要經歷生、老、病、死四個階段。可謂,人一生下來就多難過,多惆悵。 

  可是,人的這一生不正是因為有思想,有情感而顯得不同尋常,有生的意義嗎? 

  人生感觸最多的莫過於情了。 

  而讓我感受最深的便是母愛。 

  看着母親為了我辛勤工作;聽着母親為我操勞的嘮叨聲;想到母親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希望我快樂的學習,使我深受感動。可這些,都在我幼小而堅強的心靈深處播下了一顆幼種, 

  總有一天,它會發芽,茁壯成長…… 

  母親是平凡的,但對我來說,它就是隆冬的一個暖爐,使人紅光布面,熱氣暖身。 

  我常常學習到很晚,有時是先睡一覺,到半夜再起身“奮戰”。 

  但無論有多晚,在我熄燈后,媽媽模糊的身影總會出現在床邊:一雙粗糙卻溫暖的手,總會幫我蓋上已蹬的半開的被子。 

  在迷迷糊糊中,我感到母親受的溫度。雖然有時冰涼,但跟我接觸時,卻總是無比熾熱。 

  我常會奇怪,母親為什麼總能在第一時間醒來,為我召喚美夢,哪怕是在凌晨。 

  明月掛在天空,月光照在幽寂的大道上。眾人皆睡,唯有母親陪伴着我。夜色茫茫,清幽的月光,心兒永遠不會疲憊。因為母親對我的愛,總會陪伴着我,照亮黑暗,驅除寒冷。 

  母親好似一隻指南針,有了它,我就永遠不會迷路。母愛又像一把光明的鑰匙,可以打開黑暗魔盒,放出光明之光,照亮了我人生之路,燃起了我積極向上的心。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永遠會有一雙愛的眼睛默默支持,鼓勵着我;愛我一生;伴我一路的歡笑的憂傷。 

  歷經短暫一生,母愛長久伴我……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