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之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一二,天沒塌,地沒陷,在這個特別又平凡的“末日年“里,湧現出了有一批道德模範,他們是感動全中國的人們。他們從默默付出的幕後走出站上了台前,用他們淳樸的面容告訴我們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她就是她們中的一員,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沒有關係,我們每個人都記住了她的面容:“最美媽媽”。

  當一個生命與地獄只有十層樓的距離時,當一個小生命正從人間墜向地獄時,她沒有猶豫,甚至連結果都沒來得及思考,她就像天使一樣俯衝過去,用她纖細卻能承載一個生命的臂膀,輕輕地,穩穩的接住即將消逝的生命,像托起了一個孩子,一個家庭的太陽。

  他當即昏了過去,折斷的骨頭刺穿了皮肉。她的左臂粉碎性骨折。

  在醫院裡,她的臉上一直掛着滿滿的笑容,好像那條傷了的手臂不是自己的。當記者問到為什麼要救一個素不相識的孩子時,他說,自己也是剛剛做了母親的,救孩子是出於母親的本能,她什麼都沒來得及想。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吧,她把“母愛”這個詞彙上升到了全人類的高度。她讓我們了解了更深一層的母親的含義:為孩子付出一切。

  面對領獎台,她很淡然。她說,換做是任何一個媽媽,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會出手挽救孩子的,她只是做了她該做的。

  也許她的容貌不及麥當娜,也許她平凡的如一粒微塵,我們也會說她是最美的媽媽。因為她的善良,無私,和母性。

  她做這件事時不會想到,她的一個舉動會感動許許多多的人,不知道那個被救的孩子,從死亡線上走了一回,會不會更珍愛他的人生,幫助更多人。

  她的一個不經過思考的舉動挽救了一個鮮活的小生命,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母親的本能。這種本能來源與母愛。

  蒼山實驗中學初二:程寶鈺

您正在瀏覽: 母愛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