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使她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使她偉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是我們小時侯經常唱的歌。也許小時侯生活在幸福中的我們無法體會這首歌的,這次汶川大地震讓我們深深地理解了母愛的神聖與偉大。 

  大地震發生時,一位母親懷抱她的孩子一同被埋在廢墟里。母親已身負重傷,但她看到孩子若無其事地沉浸在甜美的夢鄉中,孩子安然無恙的表情令她感到特別的快慰。在她彌留之際,拿出了最後的力氣在手機上寫下了留言:孩子,如果你有幸活下來,你要記住,媽媽是愛你的。母愛感動了上天,救援的警察找到了她們母子,孩子安然無恙,可這位母親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當人們發現了手機上的留言,在長的所有人為之動容。母愛,感動天地,喝退鬼神。 

  地震發生時,還有眾多的母親用血肉之軀擋住垮塌下來的鋼筋水泥,讓孩子逃生,或用最後的力氣吧孩子拋向安全的地方。災難時刻,母愛的人性之光普照着四川大地。我們被深深地感動了,我們為母愛的無私和偉大折服了。 

  母愛是一部書,是一部寫不完,讀不盡的書。她用最簡單的方式教會我們懂得愛,愛父母親朋,愛祖國人民,愛一切人。 

  母愛是一首歌,是一首觸動我靈魂的歌。她用最通俗的旋律演奏了高亢,永恆的樂章,感天地,泣鬼神。 

  母愛是一盞燈,是一盞照亮我心歷前程的明燈。她用溫情和關懷讓我們沐浴在愛的陽光雨露只中。愛伴我成長,愛催生人性的光芒。 

  我凝視母愛,因她平凡。我仰望母愛,因她崇高,偉大。正是這崇高,創造了我們在人世間行走,正是這偉大,創造了無數的人間奇迹。

您正在瀏覽: 母愛使她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使她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