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親愛的笨笨豬》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親愛的笨笨豬》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因為自己笨,而失去了信心。我倒覺得笨未必是一種“禍”。有些“笨”的人以為自己闖了禍,但實際上是幫了別人的忙。

  我是讀了《親愛的笨笨豬》后,才明白的。讀了題目,我想大家一定知道了,書的主人公是一隻豬,叫“笨笨豬”。它因為睡覺愛打呼嚕,竟嚇跑了想來吃兔子的狐狸。它因為想讓老鼠脫胎換骨,竟鼓勵它們去啃書……因為這樣,所以笨笨豬的這種“笨”,更顯得尤為可貴了。

  我的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人:他在同學眼裡很笨,但他從沒闖過一次禍。一次,他走在走廊上,因為他走路老是跌跌撞撞,所以被絆了一跤。沒想到他竟把老師正要撿起的一支筆的外殼給壓碎了。我們以為老師會罵他,但老師卻把他扶起來,跟他說謝謝。原來,老師想換這支筆的外殼,外殼卻拿不下來,老師一滑,滑在了地上。正好被摔倒的他把外殼給壓碎了。

  我們要像笨笨豬一樣,“笨”,也要笨得快樂。

 

  浙江省紹興市下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葉李婷

您正在瀏覽: 讀《親愛的笨笨豬》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親愛的笨笨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