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爸爸節日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節日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爸爸。他不是世界上最有錢的爸爸,他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他也不是世界上最帥氣的爸爸,可是他是我獨一無二的爸爸。

  過節了。爸爸,祝您節日快樂。

  從我的小時候起,我便記得你的好,你從來都不會對我很兇很兇。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雄偉的那隻雕,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氣魄的濤濤海浪,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壯闊的那座山。你從來都記得有好吃的要留給我,有好玩的要留給我,有好看的要留給我,你總是忘不了去哪裡都帶着我。我是你的小跟班,也是你的心肝寶貝。

  我現在長大了,然而也變得叛逆了。我喜歡抱怨你,對你發脾氣,可是你從來都不生氣,你只會接着逗我開心。我不再記得小時候你的好,只記得你現在如何如何的不好。媽媽說我,我很固執,所以不聽。後來你終於對我發脾氣了,你那天罵我還打我,我一直在腦海里狠狠地記得一清二楚,當時的我很幼稚,只想着自己如何的委屈和無奈。可是我想,你一定比我還要難受,因為你動手了,你對你最心愛的寶貝動手了。我相信你一定比我還要難過。可是那個時候的我還並不了解你的心聲,我只知道我很惱火,我很生氣,我很委屈。因為你打我了,你還罵我了。我一定再也不是你從前那麼疼愛的寶貝了,也許現在在你的眼裡,我只是一個不學無術只愛玩樂不懂事的小女生。可是爸爸,你如果多回家一點,你如果多關心媽媽一點,你如果更加體貼一點,我想……我想我會很乖,我會很滿足我的家庭。

  人人都說我們家很幸福,因為我們是一家三口。可是爸爸,你已經精疲力竭地遷就我十四年了,你現在一定很累了。所以,我不再想要你再為我操心了,我想我們兩人之間的角色來一個對調,爸爸,我希望以後可以是我遷就你,我希望以後可以是我為你留下好吃的,我希望以後可以是我為你留下好玩的……爸爸,我希望以後可以是我照顧你,我不想再讓你為我操心,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孩子了,我懂事了,我理解生活的艱辛,我也理解家庭窘迫。不論爸爸你做什麼,我都相信你不是故意的,每次媽媽抱怨你,我都不捨得說你,因為你是那個一直以來都很愛我的爸爸啊!我怎麼捨得……我怎麼可以!那麼你該會有多麼的傷心啊,你一定會被我傷透心的。

  每次和你吵完架,我將自己關在房間里眼淚便止不住的留下,因為我有一次對愛我的爸爸任性了……

  爸爸,爸爸,節日快樂!我再也不是那個不懂事的孩子了,我會長大的!我會乖乖的。

  海南海口秀英區義龍中學初二:易易安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節日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