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夢傾年少系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夢傾年少系列】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夢傾年少系列】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年少的心作文

星期一,我們一個個信心滿滿地踏進教室,坐在座位上談笑風生,好像今天出來的成績門門都是一百分的樣子。突然,班主任一腳踢開教室門,衝著我們大吼:“靜一靜!靜一靜!”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班主任清了清嗓子,大聲說道:“這次的成績非常不理想,連一向名列前茅的徐海龍也馬失前蹄。下面叫到名字的同學上來領試卷。薛京蓉!第一名!……”一直叫到第九名,也沒有我。我感到額頭和手掌心在冒冷汗。“楊勇一!”終於叫到我了。我忐忑不安的走上講台,陰雲布滿了老師的整個臉龐。我預感到大事不妙,打開試卷一看,噢!我的上帝!才十四名!我立刻感到天塌了下來。這是我有史以來考的最糟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母親【夢傾年少系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夢傾年少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