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愛更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愛更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序幕

  創造之神宙斯認為:大千世界有浩瀚的藍天,七色的彩虹,可愛的鳥蟲,五彩的蝴蝶,清澈的溪流……這一切已使生活充滿精彩,可是,他不明白眾神為什麼還要動凡心老想到凡間遊玩。於是,他就派天使到人間尋找答案,因之發生了以下故事。

  第一幕

  天使來到一座花香瀰漫的住宅樓前,張開潔白無瑕的雙翅,緩緩升起。她看到一個小男孩在檯燈下,為中考做一次殊死的搏鬥。只見他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滑落下來,一邊搔着後腦勺,一邊咬着筆頭,似乎遇到天大的難題陷入苦思當中。就在這時,他的媽媽捧着一碗湯走過來,手拿一把扇。媽媽邊叫兒子喝湯,邊為他扇涼。媽媽熱得濕了背,可臉上帶着幸福的笑容。天使看了看,無聲地離開了。

  第二幕

  天使來到住院部的一間病房裡,看到一位垂危的老人。周圍聚攏了許多人,大概是她的兒子、女兒、丈夫還有別的親人吧。只見一男一女緊緊地握着老人冰涼的手,誰也不肯離開,他們不想在老人最需要他們的時候離開,他們不想在老人最後的時間裡讓她孤零零地上路。老人熱淚盈眶,微微地笑着,笑着,安詳地踏上她的新的旅程……這時,天使的鼻子酸酸的,又離開了。

  第三幕

  天使經過一天的尋覓,感到疲倦,就到公園歇息一下。黃昏,淡淡的金光鋪撒大地,一派寂靜安詳的氣氛。只聽到一個女孩清脆的聲音:“你看,我的風箏飛得多高。”頭扎羊角辮的女孩,帶着無邪的笑容,快活地奔跑着。坐在一旁的夫妻倆討論着孩子的淘氣。這無敵意的討論似乎被這女孩聽到了,她飛跑過來,撲進父親的懷裡,撒嬌般地為自己辯護。天使嘴角輕輕一翹,高高興興地走了。

  尾聲

  天使回到天庭,對宙斯說了一句簡單的話:“生活因愛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愛更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愛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