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因愛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因愛而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其實很簡單,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每一個細節都可以流露出愛,只要我們留心去觀察,伸出雙手去感受…… 

  以前,我一直冷眼看着這個缺乏愛的世界,認為這個世界的愛已所剩無幾,直至兩年前,我的想法改變了。 

  兩年前,電視上開展了《今日視線》的節目。原先,我以為這不過又是個播新聞、論時事的節目,而自己又不喜歡新聞時事,也沒怎麼看,後來,因受爸爸媽媽的熏陶,我也跟着看了一點,一看才知道我的想法錯了,這個世界還是充滿着愛的,而《今日視線》則是愛的傳播者! 

  這兩年來,《今日視線》向人們播出了無數個讓人從心裡湧出暖流、從眼底流出淚水的事例。曾有一個報道說:一個小女孩身患重病,因家中貧窮一直沒得到治療,她每天還是堅持騎自行車到學校上學。在學校,她是個好學生,成績優秀,品德兼備,老師們也都很喜歡她。每次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可誰也不知道這背後她要忍受着多少病痛的折磨。她的病情在一天天逐漸加重着,但她仍堅持着,不願給原本貧窮的家裡帶來負擔。最後,《今日視線》播出了這件事,得到了廣大人民的強烈反響,許多人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獻出自己的愛心,通過《今日視線》捐助籌集了許多錢,使小女孩的病得到了治療。人們的愛心,小女孩和她的父母感激的淚水使我的心受到了震撼,才知道這個世界還是充滿愛的,還是美麗的! 

  每一次泥石流,每一次洪流災害……都使許多人民流離失所,人們通過《今日視線》,有的慰問了這些人,給他們帶來心靈上的安慰;有的捐助了錢,使他們得以重建家園……這些愛心,照亮了這個世界,給這個世界帶來溫暖的陽光,讓我知道其實這個世界還是充滿愛的!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個人的愛心足以構成一個和諧的世界!世界因愛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世界因愛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因愛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