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深地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地父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沒錯,每個人都能體會出來,母親的愛是細膩得垂手可得,其實,你們知道嗎,父親的愛同樣偉大,只是他的愛是深沉的,需要用心去體會才能體會得到,即使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小事里,也可以感受到父愛的深度。

  每天放學,爸爸總是會在家做好飯等着我回來,沒有一天斷過,每次我一進家門,便會聞到撲面而來的飯菜香味,我明白是爸爸把飯做好了正等着我,每次我的心裡總是會想“做廚師的女兒可真幸福呀,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菜。

  爸爸總是那麼的疼我,愛我,呵護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站在沙發上晾衣服,一不小心腳底踩滑了,“砰”的一聲邊從沙發上摔了下來,我的手被扭了,當時,鑽心的疼痛感佔滿我全身,使我不由自主的抽泣了起來,家裡就我一個人,而且沒有葯,我沒辦法只好忍着左手上的疼痛來到床前用沒有受傷的右手給爸爸打電話,聽到消息的爸爸第一時間從外面趕了回來,在藥房給我買了跌打損傷的藥膏回來,爸爸給我上完葯以後,便對着我吼道:“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晾衣服也會摔傷,你怎麼這麼大意呀。”在別人聽來,這些話是多麼的有責備感呀,但在我聽來,這些話里滿是關心,我哭着對爸爸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下次我一定不會這麼大意了,不會再讓自己受傷了。”爸爸聽后,抬起頭注視着我,他的眼角有淚水,我知道爸爸是心疼我,才會那樣吼我,過了許久爸爸才開口說:“你先去休息吧,明天我去買點骨頭來燉湯給你喝,這樣會好的快一點。”一瞬間溫暖傳遍了我的身心。我由衷的感受到爸爸的愛是那麼的細膩,那麼的真摯。

  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但爸爸對我的愛一如既往。我思想有波動的時候,他是一名導師,循循善誘,為我撥開迷霧指明航向。爸爸就像一位天使守護着我,讓我想起一首歌《天使》,這首歌中有一段歌詞:“你就是我的天使,保護着我的天使,從此我再沒有憂傷……像孩子依賴着肩膀,像眼淚依賴着臉龐,你就i,給我依賴,給我力量;像詩人依賴着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最後的天堂……”對,沒錯,爸爸,你就是我依賴的肩膀,依賴的臉龐,依賴的月亮,依賴的海洋,只要有你,就有我最美的天堂!

  巴南區魚洞中學初二:丁婭

您正在瀏覽: 深深地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地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