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愛深似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深似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到我辦公室去!”地理老師冷冷地說道。

  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去辦公室的路上,布滿烏雲的天空“混混沉沉”,令人恐慌。望着遠方,剛才的一幕彷彿就在遠方。

  我獨自坐在座位上望着那張刺眼的試卷,眼中噙滿了淚水。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向那張打着鮮紅叉號的試卷狠狠地敲了幾下,便再也沒有說什麼。上課時,老師的目光常常向我掃來,也許是發現了我的心不在焉,才有了剛才的一幕。

  天依舊悶得嚇人,我小心翼翼的走進了辦公室。老師見我進來,放下了手中批改的作業,轉過來問:“我給你指的題看會了嗎?”我不禁一怔,隨即才明白老師上課時的那些舉動的含義,只好支支吾吾的回答沒有,低下頭的帶暴風雨的來臨。可老師並沒有要發作的意思,而是把我拉到他的旁邊,意味深長地說:“你的成績實在令我着急啊,你自己可要加油!”我望着老師,發現他的眼睛里滿滿都是期望與鼓勵。這時,老師向我要過了試卷,拉過來一把椅子,拍了拍我的肩示意我坐下,然後邊看起了試卷。

  不經意間我抬頭望向了窗外,寒風呼嘯,又想起自己的成績,便又默默地低下了頭。也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老師縷縷青絲中也摻雜了白髮,,被汗水濡濕了的鬢角緊緊貼在額頭上,臉上也露出樂觀有的認真與專註。

  這時,老師把試卷遞給了我,我又是一怔,試卷上寫滿了做題的方法,那輕巧秀麗的小楷多而不雜,更像是一件藝術品。

  窗外,閃閃的潔白的雪花,散滿大地,我知道,那是師愛的精魂!

您正在瀏覽: 師愛深似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深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