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或許是浪濤拍擊岩石的驚天動地,讓天地都為之動容;愛,或許是花草間的一縷芬芳,絲絲縷縷,讓人神清氣爽;愛,或許是黑暗中的一束燈光,默默無聞卻給人以信任。

  秋夜,繁星點點已被烏黑的帷幕遮蓋着,屋外冷風蕭索,清冷的月光撒在地上,屋內,我正坐在燈下,與變幻莫測的數字符號大戰三百回合,反覆的套用公式與縝密的推理弄得我焦頭爛額,也顧不上是不是冷了?渴了?困了。這時,一陣香甜的味道鑽進我的鼻子,是牛奶。一杯冒着熱氣的牛奶放在我的眼前,抬起頭,是媽媽慈祥心疼的眼神。“別弄得太晚,牛奶記得喝”柔柔的聲音飄進我的耳朵,這是十一二點了吧!媽媽總愛等我上床后才去睡,她雖然不會教我做題,但是她每晚都陪着我學習。第二天,又是比我早起,為我弄早餐……她很少對我說:“我愛你”但媽媽用實際行動表明她愛我。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那雙厚實?起滿老繭的手是最溫暖的:冬天天冷時,我的手時常冰冷,這時,只要把手交給老爸,就解決問題了。爸爸把我的手捧住,像稀世珍寶一樣,快速搓動,並不時哈上兩口熱氣。而我最記得的是每次我獲獎后,爸爸總會用他那雙大手撫摸着獎狀,並輕輕拍着我的頭說:“好樣的,你想吃什麼,我給你買!”爸爸不識的許多字,但他卻用無言的愛包裹着我,用他自己獨有的方式表達他的愛。

  學校里的生活總是多姿多彩的,而老師和同學有事相親相敬的,可以說,讀書歲月中,與老師?同學待在一起的時間遠多於與父母待在一起的時間。而友情又為其添上一筆不可磨滅的痕迹,成哲是一個很好的傾訴者,在別人倒完豆子后,她能用最激勵的眼神鼓勵你,她是一個善說會寫的全方位人才,但在前不久的英語比賽前,她緊張了,那一天,她都在背稿子,其實她的發音很准,也背的相當熟,但還是緊張,我看着她,想到我也曾經如此,可我不是安慰別人的料,何況對方是我的好朋友,萬一說錯話,會讓她更害怕,於是我鄭重的撕下一張紙條,把我對她的祝福都寫在紙上,白紙黑字,是我不能用言語說出的感言:成哲,必贏。“這可是我親自為你寫的平安符,你帶上它去演講,一定馬到成功!”我堅定的對她說。雖然後來沒有取得名次,但是其中的愛不言而喻。

  生活中的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個貼心的物件,都表達出我們的愛,愛不一定非要說出口,有時,長掛手邊更能溫暖人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