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愛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愛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總是不知厭煩的換着班,一下子春天已過,一眨眼夏天跑開,剎那間秋天溜走,轉眼間冬天來臨,可是馬上又要換班了。四季就這樣單調的換着,有一天,我有機會去採訪一下忙碌的四季,並將一些大獎頒給四季。

  最佳茂盛獎

  我是茂盛的季節,這個茂盛獎當然當之無愧的頒給我??春天。春天,花兒為我開放,鳥兒為我歌唱,柳樹為我招手……在這個茂盛的季節當中萬物正在瘋狂的成長,被我碰過的東西總是春光滿面。我洗過手的水不能浪費,將它倒下能讓多少植物復活?我打一個噴嚏流的鼻水不能浪費,將它當成肥料是再好不過。我大哭一場的淚不能浪費,將它拿去澆水能讓草兒開心的成長。我解釋了這麼一大通,你難道不覺得這個獎我拿定了嗎?瞧,我剛才的口水讓一棵小松樹茁壯成長了!

  最佳炎熱獎

  我是炎熱的季節,看到這個“炎”字就可以聯想到人們大把抹汗的情景,我從頭到腳沒有一處不是散發著夏天那炎熱的氣息,這炎熱獎當然是我??夏天的啦!我剛才說明的一剎那北極都成熱帶的了,幾座火山熱鬧的噴發著,像在演奏一首好聽的火山進行曲。我也不用再講什麼了,這個炎熱獎反正我是拿定了。“我……我……我快熱得受不了!我得趕快到哈爾濱去避一避,要不這世界可不會下雪了!”冬天抹着大汗逃走了,臨走時還留下幾句話:“最佳純潔獎絕對是我的,誰也別想跟我搶!”

  最佳純潔獎

  “我的心靈是純潔的,我的雪更是純潔的。”作為頒獎者(哎!總算是上台了),我打開了冬天自己錄製的帶子,裡面傳出了聲音。“用膝蓋想一想都知道最純潔的東西是什麼,那就是雪嘛!就算是畫家來也不一定能把這顏色寫下來!雪是純潔的,作為雪的主人,作為最純潔的雪的主人,我當然也是非常純潔的啦(真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我吐)!所以我是當之無愧的接受這獎項的季節!”

  最佳殘酷獎

  你一定聽過雷峰說過的話:“對待敵人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這不在形容我??秋天的殘酷嗎?我的秋風一吹,不管你裹多少衣服,都會被我弄的冷颼颼的,一是因為外在的冷若冰霜,二是因為我本來就凶神惡煞,冷酷無情啊(別人又看不到!)!秋風呼呼的吹,就會讓別人感到很可憐,因為被我殘酷“冷俠”盯上了啊!我夠殘酷了吧!

  四季變換,我的獎狀也在隨着改變!

您正在瀏覽: 四季愛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愛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