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那些出遊戲廣告的人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那些出遊戲廣告的人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致那些出遊戲廣告的人:

  各位出遊戲廣告的“專家”們,我覺得你們不要再出廣告了,因為,這些遊戲對中小學生是無義的,這樣的遊戲摻雜着暴力,對人不好,多玩是不好的······

  但這也許是你們的飯碗,我也沒辦法,出是可以出,但是還要能關,好多遊戲廣告出現了之後沒辦法關閉了,遮擋了頁面,有時會給我們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有時不小心點到了會自動下載,有時會打開遊戲界面,卻關不掉,有時會黑屏······我希望你們能出綠色廣告,不會給我們帶來麻煩!

  致那些除普通廣告的人:

  請不要把那些關於學習的廣告貼在上面,我們的家長一看:誒呀,高考要六百分才能考一本!於是,立刻買練習,出習題······這些東西可把我們害苦了!再說,現在才六年級,至於想這麼遠嗎?

  還有一些關於早戀的,家長看到了早早的做好了準備,所以請你們出產文明廣告!

您正在瀏覽: 給那些出遊戲廣告的人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那些出遊戲廣告的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