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外星人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星人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你好:

  這是來自地球的一封信,我在地球這邊曾聽說過在宇宙中有許多星球,在星球上往着外星人,對此我就感到好奇,所以就想寫封信向你們問問看。

  我想問你們那邊的生物是長成什麼樣子的?在那邊星球是用什麼語言來溝通彼此的?在那邊星球是不是有着很選進的技術?如果有,那你們是否曾發明過什麼高科技的產品呢?像是自動的汽車,一旦有人上車向它說明想去的地方就自己行駛到目的地等等。我想在問問,但怕你們嫌麻煩,所以我就簡單地再問幾個問題。你們會不會結婚生孩子?你們是用什麼做為貨幣呢?你們是靠什麼生存的…?我想問你們外星人的問題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一時半會兒講不完,必須當著面好好談談,所以我希望以後你看到了信,記得要到我們地球上玩玩,為地球發明更多高科技產品以便方便未來的生活。我也希望我們人類能發明出能環遊宇宙的宇宙飛船。其實我還有許多問題,只是時間有限,不宜多談。

  最後,除了希望你能看到我的信以及希望你能到地球來玩之外,還希望我能到你們的星球參觀。好了,此信就寫到這吧!

  地球人:謝永發

  2014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星人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星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