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污染水資源的人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污染水資源的人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人們:

  你們好。你們知道嗎?地球上的水資源只剩下不到0.77‰。據世界水資源委員會的統計,到2005年,現有的60億人口將變成80億。而淡水的供應量至少要增長20%,才能勉強滿足當時所有人口的生活需要。人們啊!你們還不節約水資源,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專家估計全世界現在有30億人缺乏最基本的飲用水,12億人喝不上水。人們節約水吧!停止你們不關緊水龍頭的壞習慣,把純凈的水留給你們下一代吧!

  因為缺水引起的後果令人震驚:世界上每年有340萬人因為飲用未經處理的水而死亡。每天就有500個兒童因飲用不符合衛生條件標準的水而得病死亡。每15分鐘就會有100人因腹瀉類疾病而喪失生命。在許多的發達國家裡,大部分河流和湖泊也被污染。在家庭和工業的用水中,有大約1/3的水因為分配系統缺乏效益而損失!人們啊!難道一定要等到你自己也捧着一個缺水而死的嬰兒,你再無言地對天哭泣么?

  俗話說:水是生命的源泉。親愛的人兒。大家節約用水把。

  六年級:李帆

您正在瀏覽: 給污染水資源的人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污染水資源的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