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碰碰車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碰碰車之旅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7月15日,久未放晴的天空終於露出笑臉了,我們一幫子人——樂樂,丹丹、曉文、慧子、莎莎,我,還有幾個男生:陳子、驢子、桂子聚在了一起,準備到附近的地方去玩。我們本想在新華書店邊孵空調,邊討論的。可還沒多久,店員大嬸便把吵吵嚷嚷的我們趕了出去,無奈,只好頂着太陽,苦苦思索討論着。 

  “去南京路吧?”樂樂提議道。 

  “不怕熱你去,我不願意……而且就憑我們身上的幾個子兒……”幾個女生立馬否定了她的決定。 

  “世紀公園如何?”慧子湊了過來。 

  “世紀公園走死啦,其實也沒什麼好的景點。”曉文反駁道。 

  …… 

  當女生討論了如火如荼的時候,在一旁打着PS2的男生終於插話了。  陳子優哉游哉的講:“要不,我們去‘大世界’——” 

  “——去你的頭啊,大世界在浦西!”我們異口同聲。 

  他毫不示弱:“浦東伐。” 

  “——浦西!!” 

  完,去的地方還沒有想好,就開始討論大世界是在浦西還是浦東了……我真是鬱悶,這麼一個大上海就沒有一個能讓我們瘋玩一下午的地兒?樂樂說了一句:“還不如回家好呢。”這句話引起了大多數女生的共鳴,女孩子本來就心不齊,嚷嚷着要回去。男生在一旁暗自偷笑,他們都被我們硬拉來的,現在起內亂了,他們巴不得呢! 

  慧子堅決不同意我們離開:“大家好不容易一次聚聚,來了為啥不去玩呢?” 

  也是,大家打消了出走的念頭。(關鍵還是慧子班長的威懾力啊!)  “去長青公園吧!不要門票的。”不只誰的建議。長青公園就在我們學校不遠的地方,挺安靜的。我們初中生一般都不屑於去,它倒是一些小孩子的樂園。也許是勾起了大家兒時的回憶吧,竟沒有一個人反對。 

  冒着大汗,來到公園——空空蕩蕩的,幾乎沒人啊!我們三三兩兩的走了進去,長青公園比平時更加安謐,冷清清的,這並沒有影響園內的景緻,成串兒的紫薇花還是那樣的嬌艷;青草還是那樣的濃密茂盛,躺下去一定很軟和;楊柳還是依舊隨着風兒飄動,只不過多出了蟬兒的顫翅聲,但我沒有感到絲毫的煩躁。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受到了夏的獨有的氣息。  這並不是我們最感興趣的,大家興緻盎然的來到遊樂場,還是一個人影都沒有,正當每個人都竊喜可以免費暢玩的時候,還是來了一位工作阿姨。我看了看遊戲項目,撈魚,碰碰車,彈跳床,旋轉木馬……以前小時候玩的遊戲都出現在我得眼前,我真的有一種回歸童年的感覺。 

  我們最終打算用屈指可數的money開開碰碰車。我和曉文坐在同一輛碰碰車上,望着熟悉的轉盤,熟悉的油門……還記得小時候自己膽子小,根本不敢開碰碰車,爸爸就坐在我的旁邊,手把手的教我開,我當時的腳連夠到油門都有些困難呢。想起幼稚的我,我忍俊不禁,全然忘記了我的朋友們已駕着車,向我衝來。 

  “砰!”我來不及轉彎,車子猝不及防的與丹丹、樂樂的車子相撞,全身都被震了一下,我突然感受到了從心底上升的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我興奮的踩着油門,轉着方向盤,向我的同學們衝去——“砰!”又一聲,我狠狠將桂子撞了一個“腦震蕩”……可是我後面,慧子那輛車又……這個原本寂靜的遊樂場傳來了清脆的笑聲和快樂的驚叫聲,這一定是屬於我們未長大  的“小孩”們的吧…… 

  “呼!”我剛從撞車戰線上下來,筋疲力盡的攤倒在了長木椅上,喘着粗氣。這可真是我上初中來最爽的一天吶,以往都是被沉重的學業壓力所束縛着,無法真正的放鬆心情,這次碰碰車之旅似乎讓我回到了童年,只有單純,只有快樂,只有遊戲。

  “秋思兒,快過來啊!”一個興奮的聲音擾亂了我的思緒,“我們來玩‘寫王字’吧!!”我咯咯的笑着,答應一聲,向他們奔去……

  

您正在瀏覽: 碰碰車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碰碰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