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碰碰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碰碰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碰碰車 標籤:碰碰車作文 玩碰碰車作文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公園玩。

  一進公園,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兒童娛樂區。宇宙飛船、海洋球、電動小火車……一一映入眼帘,可我對這些都不怎麼感興趣,但是對那碰碰車有了濃厚的興趣我毫不猶豫的叫上爸爸去買票,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買到。我和爸爸一輛車,媽媽和哥哥一輛車我和爸爸的是8號車,哥哥和媽媽的是6號車。爸爸是司機,所以在碰碰車間里沒有一輛車可以和我們的車抗衡,之後我讓爸爸給我來開玩玩,我做到了駕駛位置,我怎麼也開不走,我往左它就往右,往右它就往左,一不留神便撞到了哥哥和媽媽的車。“哎呦”我一聲驚叫,嚇得我一聲冷汗。我有點不好意思開,爸爸說:“別緊張,我教你。”我聽了爸爸的話鼓足了勇氣,聽着爸爸的指揮,我漸漸的熟悉起來,知道了其中的奧秘。用力的踩着油門,手握方向盤。瞧,我多像一位小司機,開着小汽車在交通無阻的高速公里上飛馳。我見有些小朋友不會,心裡得意的不得了,就在得意的一剎那,一下撞到了護欄上,碰碰車好像發怒似的,彈了回來,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要注意安全那!”我害羞的臉紅了。正想發動反回可怎麼也起不來,原來是時間到了! 作文人網 你也可以投稿

  我下了車邊走邊想:做什麼事都要掌握其中的奧秘。比如說碰碰車!

您正在瀏覽: 開碰碰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