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碰碰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碰碰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廈門市集美區杏濱中心小學四年一班張健傑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帶我們去觀音山夢幻陸世界玩。

  車子一到學校,同學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車,懷着高興和激動的心情像觀音山進發。我們的學生“軍團”就到了觀音山,等老師一喊解散,只聽“耶!”一聲,學生“軍團”立刻就“四分五裂”了,同學們都去玩自己愛玩的項目了。我玩的是碰碰車。

  我坐上了碰碰車,手裡緊握着方向盤,等工作人員一喊“開始”,我便踩下了油門,飛快地轉動方向盤,車子終於開動了!我開始瘋狂亂撞起來,這時我看見了科學老師。嘿嘿,科學老師這次可遭殃了,居然讓我給遇上了。我踩足了油門,朝科學老師那個方向飛快地沖了過去。科學老師沒有防備,被我撞了個正着。然後我開着碰碰車轉了一下頭,又回來撞科學老師,再轉頭再撞,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三四次,我才開着車溜之大吉,繼續開足馬力向人多的地方衝去,繼續我的瘋狂亂撞。這樣一來全場的人幾乎都遭了殃:重則被我堵住,動彈不得;輕則被我撞兩下。在這樣的瘋狂亂撞中,三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只得戀戀不捨地下了車,重新排隊……

  時間過得飛快,如白駒過隙。我們戀戀不捨地來到門口集合,乘車回家了。今天的天空,仿拂格外的藍。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

  四年級:張健傑

您正在瀏覽: 瘋狂碰碰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