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蝸牛從瓷磚上緩緩爬過,我的視線就被它吸住了。

  我並不是因為喜歡它,而是對它身後長長的“線”感興趣。我不清楚它要去哪裡,但它的分泌物告訴我,他經過這裡。

  蝸牛還在那裡爬,可能由於勞累,原本緩慢的它變得更加慢了。它身後的痕迹依然存在,讓人聯繫到它前進的艱辛。我很想幫它一把,剛伸出手去又不由自主的退回來,腦中蹦出一個想法:不曾體會過程的艱辛,勝利對它來說又有何意義呢?

  夕陽西下,柔和的金色光芒撒滿了大地,白色的牆也成了金色的。我幾乎看不見那小小的一點了,但我知道,它一定在堅持不懈的爬,他身後長長的痕迹就見證了他的努力,他讓我明白:路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我也如蝸牛,在學習的道路上緩緩前行,我知道前方的困難隨處可見,我知道絆腳石會越來越多,但是我有一個信念:戰勝困難,我要將我的腳印留在成功的道路上!

  蝸牛如我,再不懈的努力;

  我似蝸牛,為小小的夢而不斷拼搏!

您正在瀏覽: 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