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憤怒--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直說什麼,煩不煩吶!”頓時,我的心情就像永不停歇的狂風暴雨,不斷噴發的火山熔岩,猛烈而又火熱“不就嚇唬嚇唬她么!又不是我先招惹她的。” 

  “你也不看看她多大你多大!!!”母親的聲調絲毫沒有減弱。 

  無語。抑制着心中的怒火。 

  “她那小胳膊小腿……”母親仍舊絮絮叨叨地說個沒完。 

  爆發。無法壓制住心中的憤怒。 

  用力將門一甩,把自己獨自一人反鎖在屋內。沉重的心情使我拉上了窗帘,黯淡的光籠罩着整間屋子。我仰躺在床上,腦中的千言萬語無法訴說我的心。  

  伴隨着昏暗暗的氛圍,沉甸甸的思緒。我回憶着 、思索着剛才所發生的一切。開始恨,由憤怒轉化成的恨。 

  我恨她,是她讓我受到了母親的訓斥;我恨這個世界,它竟如此不公,有的人做錯了事不用受到批評,有的人明明什麼也沒有做錯,卻要受到嚴厲的指責;但我更恨母親的愛,它讓我感受到的不是母愛的甜美,而是苦澀,讓我心痛的苦澀。 

  越想越恨,出拳,牆上出現的斑斑血跡令我心情舒暢。又是一拳,更用力了,為的是讓它響亮的傳到母親的耳朵里,讓所有人都聽到它,讓我的心情傳到世界的沒一個角落。 

  一醉解千愁,我開啟了一罐罐啤酒。空氣中的酒精讓我呼吸困難,腸胃中的酒精使我神經麻木。哪知,“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不知不覺中,一種鹹鹹的液體流到了我的嘴裡。 

  帶着醉醺醺的酒氣,我吃完了晚飯,倒頭就睡。 

  當晚,下起了瓢潑大雨,或許只有這雨才能澆滅我心中的怒火,平息我這份刻骨銘心的恨。  

  2005.7.24 

您正在瀏覽: 憤怒--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