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憤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憤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天,本是高興的一天:我去了同學家。我每次看到他家的小狗總是開心得不得了。可就在今天意外發生了。

  我正準備回家,那隻小狗便跟着我。我叫他回去它不回去。就在這時出奇不意的事發生了,一輛黑色桑塔納停了下來,只見幾個穿着警服的,自稱;是打狗隊的。拿着那粗粗的鐵棒。活像一個個拿着鐮刀的死神。我下意識的叫小狗快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小狗面對那隨時會要它性命的鐵棒,不知所措。他畏縮在牆邊等着它的將會是什麼,是死神的裁決,是前所未有的恐懼。他不知道他眼前的這群人會對它做什麼,也不敢想。我面對這些魔鬼卻毫無辦法,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喊道:“快跑吧,快跑吧。”

  它終究沒能逃過死神的追捕。看着那場面:小狗已經不能動彈了,他們竟還在小狗脆弱的身體上又深深地用屠刀往小狗身上摧殘,我看着小狗無助的眼神我的心裡真的很難受。它總覺得我能救他,可在他閉上眼的那一刻我還是沒能救他,它把生的希望寄託給了我,而我卻無能為力。

  我真想大聲說:為什麼人要這麼瘋狂,連一隻小小的狗都不放過!我憤怒,我無奈,我鬱悶,我悲傷……

  如果時間能再回到剛才,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哪怕是再大的困難!為這隻可憐的小狗讓我們與天同泣吧!老天在哭泣,老天在憤怒!小小的生命在人的手中是那麼脆弱,一碰就破。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無比的複雜。這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傷痛……

  浙江金華義烏義亭鎮中初二 鮑錦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憤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