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舅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我的舅舅,而最疼愛我的也是我的舅舅。在我的心中,舅舅是個很了不起的人。下面就由我來說說我的舅舅: 

  舅舅很疼愛我。記得我在三歲時,有一次,我跟着表哥去玩,我不小心滑倒,尖尖的樹枝劃破了我的額頭,出了好多血,奶奶抱着我去了醫院。我出事後,奶奶就打電話給舅舅,舅舅聽了后心急如焚,想快點見到我,他連東西都沒有收拾就直接坐車連夜趕回了家,來到醫院看望我,我一見到舅舅就放聲大哭,他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問我痛不痛,我點點頭,然後舅舅急急忙忙地抱着我去照X——光,看我的腦部有沒有傷到那裡,之後又跑去醫生那裡取葯。看到舅舅為我忙前忙后,現在想來那情景還歷歷在目,我會情不自禁地流淚。 

  舅舅很關心我。放暑假時,我就會去舅舅家玩。舅舅知道我喜歡畫畫,就幫我提前報好關於畫畫的興趣班。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來,我就把上課畫好的畫交給舅舅,舅舅還誇我畫得好。在舅舅的支持下,我參加了全國畫畫比賽,結果我沒有得到名次,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舅舅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眯起眼睛笑着說:“怎麼啦!考試沒有得到名次?這說明你考試時沒有認真地畫,離優秀還有一段距離,所以你還需要繼續努力。”聽了舅舅的話后我一直在努力,就這樣我的畫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讚賞。 

  舅舅也讓我敬佩。聽奶奶說,舅舅以前讀書時不用心學習,還經常調皮搗蛋,每個村的大人小孩都認識他,聽說他有很多精典故事。自從他參軍后,他變得很刻苦,從新拿起課本自學,連睡覺還拿着電筒在被窩裡看書,最後他考上了軍校,成了村中的名人,所以有了他現在的成就。這一點我非常佩服他,讓我懂得“浪子回頭金不換 ,知錯就改,永遠是不嫌遲的。”所以舅舅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這就是我的舅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