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也憤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憤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相信童話。我一直都很堅信,堅信天使一直在我身邊,它一直在我身邊幫着我,凡事給予我鼓勵與支持。 

  想當天使其實是很難的,並不是誰想當天使就能當的,要想當我們自己心中的天使,就更不容易了。 

  天使總是得擁有高尚的品德,但又有誰能達到這一要求而升格去當天使呢? 

  曾經,人們稱醫護人員為白衣天使,尤其是在非典時期,白衣天使更是為人們所敬佩。他們那捨己為人的精神,就足以讓天使之光環戴到他們頭上。他們就是地球上那美麗的天使,可愛的白衣天使。 

  也許大家認為:天使嘛,理所當然是擁有溫順的性格,不會發怒的。那既然醫護人員被稱為白衣天使,他們也理所當然的應該擁有天使的性格??L焓梗?巧袷サ模?歉吖蟮模?魏穩碩疾輝市砣ョ櫛鬯? 

  最近報上的一篇文章讓我感到吃驚,感到憤憤不已。《天使也憤怒》。什麼意思?天使,指的是白衣天使嗎?是的,白衣天使。可是為什麼天使要憤怒?為什麼他會憤怒?誰把我們可愛的、敬愛的天使惹怒了? 

  故事就此展開。 

  某一醫院裡,幾名醫生、護士正在值夜班。那晚病人好多,全都等着做手術的。大家都忙得暈乎乎的了。這時,醫院裡闖入一群青年,簇擁着一個捂着肚子的青年。剛進來,就吵着叫醫生。好不容易替一病人做完了手術,年輕的A醫生正準備洗完手回辦公室休息一陣,這會兒剛出來就遇到這群無理取鬧的社青,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他默默地替那名肚子疼的青年做檢查。“你會不會當醫生的呀,動作這麼慢!”社青們在一旁吵鬧,A醫生對此置之不理,吩咐護士準備手術。接着他便坐下寫醫囑,護士們手腳伶俐的替病人接好了輸氣管,正往手術室推去。“操他媽的。你到底會不會看病的!什麼都往手術室趕。”社青們漸漸地全圍在A醫生周圍,破口大罵。A醫生繼續寫着醫囑。“你他媽的,當老子不存在呀!”一青年說罷,揮手就給了A醫生一拳。其他青年見此,也都紛紛揮起自己的拳頭,揍A醫生。A醫生沒有還手。值班的護士趕快呼叫保安來把鬧事的青年驅散開來。待社青們走後,A醫生手插在白衣大褂的口袋裡,緩緩地從椅上站起來,眼眶紅紅的,鮮血和白衣大褂成了鮮明的對比。護士們都怕醫生追出去找那幫人算帳,誰知醫生並沒有挪動自己的身體,握緊拳頭的雙手徐徐地從口袋裡抽出來,憤憤地說:“若不是我披着這身白衣大褂,我用得着怕他們嗎!真他媽的窩囊廢!要是脫了這身白衣大褂,我他媽的我還打不過他們嗎!”說罷,他轉身往手術室走去。A醫生正值血氣方剛的年齡,卻要在這受一群小流氓的氣。當醫院領導通過閉路電視看到這一情景時,領導們都熱淚盈眶了。 

  白衣大褂是神聖的。但不是誰都可以穿起它的,那需要無比巨大的勇氣。正因為這身白衣大褂,正因為那聖潔的職業道德,A醫生才蒙受了這麼大的屈辱。不愧是白衣天使,人民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憤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