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蝸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回到家,就奔向菜園裡,把枯草掀開,我一看,正好有幾隻蝸牛,然後把報紙折成一個“小搖籃”,再把一個個又大又肥的大蝸牛放入“搖籃”里,把它們帶回家。 

  回到家裡我想:“蝸牛吃什麼?”我於是做了一個試驗,我把它們放在一個大圓盤的,邊上都放着各種各樣葉子,然後我耐心等待着,過了一會兒蝸牛一步一步地向白菜葉子爬去。哎呀!原來蝸牛喜歡吃白菜葉子! 

  我還想量一量它的伸長几厘米?我放一把尺子在桌上,我把蝸牛放在尺子的一頭,在另一頭放上白菜葉,蝸牛一直向白菜葉爬去,我看了看尺子,大吃一驚,蝸牛長4.5厘米,這還是最短的,長的有5厘米。我也知道了蝸牛的長度,想“蝸牛你還是長得蠻快的嗎” 

  我天天把一個個從菜場買回來的白菜葉給它們吃,有時還給點水,慢慢地蝸牛又長大了一些,我還發現蝸牛殼是右旋的。我在心裡祈禱着:“蝸牛呀,你們要快快地長大呀!將來你們還會生出一群小蝸牛的”

您正在瀏覽: 抓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