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極速蝸牛》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極速蝸牛》有感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的時候,英語老師為了獎勵我們全班在其中考試中,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就用投影儀給我們放了兩節課的電影作為獎勵。

  電影的名字叫做《極速蝸牛》,這部電影是前年在美國首映的,是一部喜劇冒險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個菜園蝸牛有個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蝸牛。然而,turbo在一次偶然的不尋常事件中,得到了一種非凡的速度,之後,這隻有夢想的小蝸牛打算讓自己夢想成真,結果是在最後一次賽車比賽中,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這部影片給我最大的啟示是,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不要害怕這個夢想太遙遠或者太不切實際,你只要肯努力為之付出一切,這個夢想就終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觀《極速蝸牛》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極速蝸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