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 

  隨着輕輕的風輕輕的飄,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者它的臉.讓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聽過周杰倫的<<蝸牛>>,忽然覺的他好象闡述的就是自己.自己的信念,自己的堅強,還有另一面的弱勢.有時,在受傷的時候會假裝把自己想象成一隻 

  和厲害的大老虎,裝做很堅強,可是,還是會偷偷的抹眼淚. 

  其實,我很羨慕蝸牛.真的!儘管它爬的很慢,起碼在它受委屈的時候,可以偷偷地躲在自己的殼中.... 

  無奈....自己不是厲害的大老虎.也不是小蝸牛...我的夢想現在離我好遙遠.也許,我是該放下所有的雜念,去全身心的投入. 

  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我都要努力去爭取!!! 

  "拋棄過去,爭取未來..........!" 

  操場邊的蒲公英,躲在那裡看星星.窗戶外的薔薇花,還在思念她的他.水晶球里的布娃娃,哭泣着說著我不怕.真的!我真的不怕! 

  小豬丟了紐扣,可我卻丟了你. 

  沒有你,我照樣也可以! 

  恨你愛你一千遍.不要對我說.... 

  再見_____"再也不見"..............

您正在瀏覽: 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