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還在觀察蝸牛,這次我是在二樓的陽台上觀察的。 

  我發現在蝸牛的殼下方有一個氣孔,氣孔旁邊是牢固的粘膠。我碰了它的兩隻眼睛,它馬上縮了進去。“不好了!它是不是眼睛瞎了。”我大聲叫道。媽媽聽到我的叫聲走了過來,說:“這是因為它怕自己受到傷害才縮進去的,它的眼睛是不會瞎的。”這時,我一不小心碰到了它。完了,它被我推倒掉下去了。我匆匆忙忙跑下樓梯去看,啊!雖然找到了它的殼,可是已經不見了它的影子。是死了嗎?我傷心地蹲守在它的旁邊。 

  過了很久一段時間,我發現從殼裡冒出一個黑點。我定睛一看,是蝸牛的觸角!它還沒有死!我高興得幾乎跳起來。謝天謝地,是它那個硬殼保住了它的性命。 

  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撿了起來,把它放進了盒子里,仔細地觀察了起來。 

  指導老師

  廖暉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蝸牛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