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室里的食人怪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食人怪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怪的星期四 

  凌雲龍,13歲,初二年級學生,個子不高,不拘小節,開放,非常愛冒險而又極具想象力,也非常細心。最忌諱四,但又和四很有緣。有時像個幼稚的小女孩,有時卻是豪放的大男生。一直為自己長不高而感到苦惱,其實他並不矮,只是心裡感覺,因為每次上操他都站在第三位。 

  轉眼間,夏天走過了,引來的是深秋。凌雲龍像往常的早上一樣,斜背着書包走在去車站的路上。路邊是一排排的楊樹,地上的落葉堆的很高。雲龍像是在地上找什麼東西似的掃過一堆堆落葉堆。這時,一片樹葉把他的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與其它樹葉不同的是,這片樹葉上寫着字,寫在樹葉上子的東西也很特別,像是什麼金屬塗上去的,撿起來一看,上面寫着“大霧”兩個字,很大,幾乎佔據了整個葉片的面積,再看這樹葉顏色,是純綠的,像翡翠一般綠,那種顏色是無法形容的,雲龍又看了看樹上,沒什麼啊!應該不會是惡作劇,這會是什麼意思呢?又代表什麼呢?是誰幹的?他又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一個個問號湧上他的大腦…… 

  “要遲到啦”雲龍突然想到上學,便向車站飛奔而去。而葉子呢,被他扔了出去,飄回了那堆葉子里。 

  到了學校,還不算晚。他理了理因狂奔而豎起的頭髮。(其實豎起來更酷)因為他喜歡的女生就在校門口做值日。整了整衣領,走進了校門,往校門口瞟了一眼,看見她偷偷看着自己,而她呢,發現雲龍看着她,便趕緊低頭裝作沒看到他。呵呵,真虛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食人怪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食人怪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