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划痕眼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痕眼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的體育課上,是一節墊上運動課。有眼鏡的同學就麻煩了要把眼鏡拿掉再做。這樣就很容易發生眼鏡被別人踩到或踢到的事情。由於我的疏忽,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情。 

  這是第2節墊上運動課了,昨天是女生做,我們在打羽毛球,今天就換過來了。我們練習,女生們自由活動。老師讓我們分好小組,我就和小龍他們一群人一組。老師在示範完動作后,由我們自己實踐練習。 

  在練習的時候,小龍總是在躺在那塊墊子上,在上面翻來翻去阻撓我們練習。一旁的我就這麼從旁邊走了過去也沒想什麼,只聽“?紜鋇囊簧??桓隼犢蜓劬當晃藝餉刺吡斯?ィ?傻攪?米外。我心裡愣住了,不是吧!我走到那裡撿起來一看。頓時呆住了,其中一塊已經裂了道長長的痕迹。他走過來,看到這副划痕眼鏡也呆了。我心裡想:是我的錯。我弄壞了他的眼鏡。唉,要幫他修好吧,錢只能和媽商量了。真倒霉啊! 

  我跟媽要了錢,她也只是無耐的答應了,並告訴我下次要小心!於是我和他約好了在星期五一起放學去眼鏡公司修吧。我從來沒去過更不知道要多少錢,只知道很貴,也沒辦法誰叫我弄壞了呢!而我只向媽要了200元。 

  到了眼鏡公司,他把眼鏡交給了那些人,說明了要換一個鏡片。然後給他做了一個測試,測近視幾度什麼的。然後又把眼鏡壞掉的那個鏡片拆了下來,就那去修了。等完成後他試了試眼鏡,還不錯。然後他說要69元,我想:還好不貴,只是碎了一塊鏡片,一副眼鏡都壞那可要陪好多錢了呢。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必須要把走路不看路的壞習慣給改掉,不然下次又會出什麼錯,要是弄壞了別人貴重的東西那可就倒霉了。

您正在瀏覽: 划痕眼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痕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