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戴眼鏡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長長的臉,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一個十足的學者模樣。

  我的爸爸是個小學教師,一天忙到晚。他白天給學生上課改作業,晚上回家還要備課、學習。他一閑下來就看書,家裡的書櫥里擺滿了他看的書。爸爸在書桌上看書,常常要到深夜,因此他的視力很不好,眼鏡片子上的圈子越來越多了,我和媽媽都為他着急而擔心。

  我的爸爸真能幹。他是教師平時愛寫稿子給報社電台,文章發表了不少。他有不少通訊員證、特約記者證。說到這裡,我為爸爸而自豪。不瞞大家說,電視台播音員在電視上還說過爸爸。去年鹽城新聞還說:“這個老師真能幹。”他給鹽阜人民商場總經理寫信,一口氣提了12條建議,老總很重視,春節還到我家拜年。兩輛黑色的麵包車停在我家的門口,電台電視台的記者又是拍照又是採訪錄音,使我家真熱鬧。那天商場老總來拜年的情況在鹽城電視台法制生活頻道從大年三十一開始,每晚6點30到7點整準時播放,連續播了半個月。

  我覺得這件事有趣,就寫了一篇文章寄給了鹽城晚報社,《商場總經理來我家拜年》一文在報紙上發表了,為此我真高興。我和爸爸到商場開會,老總摸着我的頭誇我聰明,說我文章寫得好,還獎勵我一支英雄筆。2006年鹽阜人民商場出了一本掛歷,在6月的日曆上有我的爸爸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