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鏡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明起床了。”媽媽在外面喊着。“哎,聽見了!”明明邊喊邊穿衣服,之後抓起了我向外跑去。 

  “誒喲,你輕點。”我大喊着,不過他聽不見,因為我是一副眼睛,他是我的主人:明明。我在他6歲的時候來到他身邊的,以後的日子裡,他對我好極了,除了睡覺,我是不會離開他的。不過他媽媽對我可不太友善,“明明,沒事把眼睛摘了!”媽媽說到.“我才不呢,這樣我就看不清了。”明明抓着我說道,當時我那個自豪呀。“唉!”忽然傳來明明媽的一聲嘆息。“我怎麼了?我做的不好嗎?”我充滿疑惑地自問。 

  一天,爸爸問“明明,和我一起去游泳吧!”“不去。”說完明明跑開了。明明最討厭游泳了,為什麼呢?因為我這個好朋友不在他身邊呀。明明只要一離開我就什麼也看不清了,更別提游泳了,恐怕連路都找不着。哈哈,我這個良師益友註定要在他身邊一輩子!這也是明明的一個心病,我這個朋友看在眼裡,疼在心了。難到我真的是明明的負擔嗎? 

  作文課上,老師問“同學們,你們長大的理想是什麼呀?”“老師。”“醫生。”“設計師。”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老師,我想當兵。”明明說,“可是……明明,有些兵種近視是不能考的。”老師對明明說,“明明只要你以後注意,視力也可以變好的。” 

  “真的?”明明問,我明明從他的語氣聽出了失落。“嗯。”老師笑着點點頭,“不過只要你努力,視力一定會變好的。”我真的是明明的負擔!原來我的存在會給明明的生活,學習帶來如此大的麻煩,我感到很沮喪。 

  明明回到家問媽媽“媽媽,你說我將來能當兵嗎?”媽媽摸摸明明的頭,“當然,我們明明最棒了!”“可是老師說近視不能當兵。”明明眼裡劃過一絲失落 

  “那我們努力讓視力變好,好不好?”媽媽鼓勵明明。“嗯。”明明終於笑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輕輕閉上眼睛,雙手合攏,心裡暗暗說道“今年,我的願望是:每一個小朋友都能愛護自己的眼睛,讓患近視的人越來越少,每一個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眼鏡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