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鏡同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同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班上有十個同學或暫時或永久地帶着各式各樣的眼鏡,我們組成班中的一道奇異的風景線---“眼鏡同盟”。 

  一個個的仔細瞧,再看看過去的“歷史”,你會發現“眼鏡”中不乏學習優異者;有英語高手,有語文專家,數學尖子,科技愛好者……一個個摩拳擦掌,一副信心百倍的樣子。但是同盟會也有學習不佳者,他們也戴上一副眼鏡,看起來也顯得知識淵博。課間,你瞧,教室中端坐的準是“同盟”成員。 

  小張就是“同盟”的最早成員。她自小就是近視眼,同樣也是英語高手,大概是因為她媽媽是英語老師吧!近水樓台先得月,英語第一名非她莫屬。她英語口語也很好,說起英語句子、單詞來嘰里呱啦,大家都不明白什麼意思。有一次她還挑出了英語老師的錯。英語老師把“叔叔”的讀音讀錯了,她當即提出來。英語老師當時愣了一下,立即糾正了過來,倖免了一場全班的語音錯誤。“高!實在是高!”難怪大家下課後都翹起大拇指誇道。嘿,她總坐在教室裡面,瞪大了眼睛,把眼鏡當成了放大鏡,真不知能從書本里挑出什麼毛病? 

  小徐與小張是相反類型的人,她是新加盟者。她認為戴眼鏡沒什麼不好,只是有點缺少活力。原來,小徐特愛打籃球。作為一個女生,她打得很不錯了,運球、帶球突破防守隊員、強行上籃都很在行。尤其是投三分球,如遠程導彈直射籃筐,令人防不勝防。自從她“入盟”以後,她打籃球就少了,原因很簡單:她戴着眼鏡,怕在搶球時被同學撞碎了,又怕被球砸了。不戴吧,又看不準籃筐……唉,真是進退兩難啊! 

  “眼鏡同盟”的成員們,每人都有一段經歷。有幸運的,有倒霉的,有令人高興的,也有令人同情的……真是一言難盡。總之,“眼鏡同盟”是班中一道奇異而令人深思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眼鏡同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同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