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到了,我不由得想起了我親愛的老師,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首先讓我祝福我的老師,祝您們節日快樂,生活美滿! 

  老師您們辛苦了!三尺講台就是您們揮灑青春的舞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是您們的生活寫照。您們把青春和智慧都奉獻給了我們,我們的每一個進步無不凝聚着您們的心血和汗水。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出一代代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大花園裡的幼苗,茁壯的綠葉上覆蓋著您們的汗珠,嬌艷的花朵上灑滿了您們的微笑。您們就像那永不枯竭的源泉,源源不斷的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為了祖國的教育事業、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奉獻出自己畢生的心血。我愛您我們的老師! 

  老師:“春蠶、蠟燭、燈塔再多的詞語唱不盡我對您的讚美之歌,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您的感激之情。”老師您對我們的培育之恩,我們今生難忘,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們的辛勞,來報答您們的培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