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濃濃的眉毛,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外加一張說話令人佩服的嘴巴,形成一張漂亮的臉蛋。她就是我的老師,她姓周,我們都叫她周老師。

  周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別的老師都是向我們提出問題,而周老師卻讓我們向她提問題。並且我們提出的每一個問題,她都會舉一個相關的事例,讓我們理解得深一些。

  周老師改我們的作業非常認真。她在每本作業後面都寫有評語,評價我們寫得好不好,如果好,好在哪裡,如果不好,又不好在哪裡,她幫我們點的很清楚。她總會總結我們的作業,要我們加強哪方面。我非常喜歡周老師這一點。

  周老師對同學很和善。不管哪位同學的成績好或不好,周老師都會以一樣的心態對待他,對成績不太好的同學,周老師耐心開導他,對成績好的,老師也是笑臉相迎,所以每次上語文課的氣氛都很好。

  周老師很關心我們的閱讀情況。我們一星期有兩節閱讀課,閱讀課時,同學們都要拿上閱讀摘抄本到閱讀室閱讀並摘抄一些好的段落、句子或語句。每到閱讀課時,老師會去閱讀室站一會,看看我們的閱讀情況,叫我們少看一些小人書,多看些對自己有益的書籍,在看的同時,摘抄些好的字詞句。

  周老師有一點不足的地方就是上課時講得太快,有時候筆尖一慢點就跟不上了。有時老師講的詞語或句子太深奧了,我總是有些不理解,如果周老師講課的速度慢些,說話時語言能讓我們理解,就更好了。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一個有經驗、教學方法獨特、待同學和善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